啊!❤️

一个佛系更文选手,但是有思路的时候会尽量做到日更。

嗅嗅历险记(一枚金币)

有私设,不晓得能写多少。大部分为嗅嗅视角



我,叫嗅嗅

没错,就是那个偷的了金库,能从格林德沃手里偷走血盟的嗅嗅,经常会以一己之力改变众人人生轨迹的嗅嗅

如果你不相信我说的后半句,你可以去问问纽特。


都说人老成精,嗅嗅老了也可以成精。

回顾我的一生,好像总是在阴差阳错下给纽特添麻烦。所以我决定改变这一切。

是的,我决心改变这一切,真的不是因为我看到时空转换器亮晶晶的……然后……

 

反正等我反应过来,我就不知道在哪里了

第一步,我得给自己找一个长期饭票。纽特是一个好选择

然后我看到了从我面前走过的一群人,为首的白毛刺猬头我印象很深。我想我可以换一个饭票,这样还可以避免给纽特添加麻烦。我真是一个小机灵鬼。

于是我开始在未知的时间未知的地点寻找未知的饭票,克制本能这种事情真的太难了,所以我顺手收藏了一点亮晶晶的东西。

有一说一,这里人们的品味要比美国那里高点。

等等,美国,白毛刺猬。我不会在发生火海的地方吧


我心事重重的顺走了几枚金币,不知不觉间我遇到了过去的我。我们互相嗅来嗅去,在对方转身找纽特的瞬间我拽住了‘我’。我们进行了外人看不懂的交流,最终我用三条项链贿赂了‘我’

此时的纽特正在被琐事缠身,并没有发觉自己的嗅嗅变成了两只。

我轻车熟路的在纽特的皮箱里逛来逛去,偶尔大大方方的从纽特面前穿过,所以最近纽特总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精神出问题了。为什么刚刚看到嗅嗅进了皮箱,它现在却在桌子上喝牛乳。不信邪的纽特钻进皮箱准备一探究竟,但是在纽特看不到的地方两只嗅嗅一起看纽特撅着屁股东找西找

 

 

在演讲会场,他把我从皮箱里抱出来的时候自言自语道“怎么突然沉了这么多?你藏了什么?”

能不沉吗?我可是打劫了不知道几家银行和首饰店。但是这时候还是要快点溜的。被发现了我的金库可就都没了

受珠宝的限制我奔跑的速度有点慢,而且我觉得这回我要是趴在格林德沃的身体上偷东西,他要是还无动于衷,估计旁边人都看不下去了。

所以我叫来了我帮忙,二十枚金币以及两个戒指让‘我’帮我偷。毕竟我最了解我,一个换一堆还是很划算的。


事情还是很顺利的,我披着从纽特皮箱里拿来的隐身衣,抱着刚刚换来的血盟呆呆的在舞台中间。

其实我在舞台中间是个意外,真的是意外。对方点火炉的时候,我正挂在一人身上拿对方的袖扣。亮晶晶的,我真的拒绝不了。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反正我反应过来我就已经在中央了。

 

本世纪最伟大的黑巫师发现一个落单的嗅嗅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吧,所以我被抓到合情合理。虽然现在我被抓住命运的后颈,但我依旧坚持往嘴里送最后的零食。

我看见格林德沃和纽特的眼神互动,格林德沃的玩味,以及纽特的不安还有不想面对。格林德沃确认了目标后,准备把我放一边,所以我被倒挂在空中。

但是,我打劫了不知道多少家店,突然倒挂一下子就掉下来一些珠宝。我只能尽力的把身体卷曲起来不让我的宝贝掉下来

而格林德沃在听到声音后也不着急去找纽特的麻烦,竟然用漂浮咒上下抖我!

不行我要坚持住了……

哗啦啦……哗啦啦……


你们见过能把人淹没的珠宝么?


我见过


我现在就坐在一堆珠宝上,整个舞台都堆满了,好像是有人被埋了。在场的除了纽特捂脸其他人都瞪大了眼睛,毕竟每一个傲罗知道最近有大额丢失珠宝的消息。

整个空间出奇的安静,连‘我’跑到厉火边上都没人发现。于是我赶紧往我的口袋里装,我想用我的小手扔点珠宝给厉火外面的‘我’,可惜我的手太小了,只有几个金币穿过了厉火。

我也不管那么多珠宝了,反正格林德沃还被埋在中间。我抓起一把头也不回的往台下跑,穿过厉火的时候我是很怕的,但是我竟然没事。

我把手中的珠宝往‘我’的手里一塞,我俩直接分头跑。

 

随着格林德沃爬出来,场面也变得越来越混乱。我甚至在逃亡时抽空看到莉塔不知所措的站在台阶上,还看到奎尼眼中的希望有破碎的痕迹,还有那个胖胖的男人到嘴边的优美词汇。以及纽特深深的绝望

最终过去的我被格林德沃抓住,而我凭借着我卖我自己逃了出去。毕竟没谁看到有两只嗅嗅,但我还是被人迅速的抓住后劲塞进箱子。

好极了,我的秘密还是被纽特发现了。


在我进来后,那些小崽子就围了上来。虽然我是回来混日子的,但是我不想奶孩子。

没办法我扔出一枚金币把这帮崽子的注意力吸引走,我赶紧去翻出我藏起来的时空转换器。

现在,血盟还有这个时空转换器可是保命的。在纽特下来之前,我得靠转换器离开,要不我会死的很惨。

要命,我完全不记得我之前是怎么来得了。一会就要和纽特面对面了,我有点害怕了

就在我费尽心思研究转换器的时候,我觉得有人一直扒楞我。我以为是那帮小崽子,所以我直接拿出一个鸽子蛋扔了出去。

但神奇的是鸽子蛋又被人送了回来,继续扒楞我,我再丢出去。来回三遍后我终于感觉到不对劲……

我抬头看到一个大大的驺吾,我吓得直接把手里的时空转化器扔了出去。

驺吾也被吓了一跳

我看着转换器落地还弹了几下,我想都没想的就赶快爬了过去,驺吾也一下子跳了过去。也许就是这么凑巧,那东西意外的启动了,我和驺吾一起被传送到不知名的地方

你说为什么是不知名的地方,你竟然指望我,嗅嗅!能在不危机的时候靠谱!

天啊!你们不会真有人觉得我会这东西吧。

 

我是被寒风冻醒的,我抖了抖身上的雪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突然我感觉温暖了许多,一个毛绒绒的大东西靠了过来。我转头一看是一个大大的驺吾

虽然我想把它推开,但是这时候保命要紧。我捡起不远处的转换器爬上了驺吾,看了看太阳的方向

然后

投了一个硬币

最后

随机选择一个方向前进。


相信嗅嗅,嗅嗅的运气一直很好。

 

此时的我还不知道,我前进的方向有着一位正在数钱的大魔头,也是我准备认的长期饭票。


评论 ( 2 )
热度 ( 264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