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一个佛系更文选手,但是有思路的时候会尽量做到日更。

阿不思被坑事件(1)

过年隔离期间写的开头,前几天翻出来修饰,这几天写后续。可能当初的想法全忘记了,好像是看格林德沃变动物的文章生出的灵感。he结尾是底线。最近可能比较忙,这篇随缘更字数不确定,也许就此完结。

我先跪下,邓布利多先生对不起!!!

加了嗅嗅的标签因为这篇文章后半段嗅嗅全场最佳,要是有人觉得不妥说一声我删标签


血盟说我为你俩操碎了心

无脑甜饼

预警,纽特继续感情融合的工具,血盟背锅

私设,阿利安娜并没有死于混战。只是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坚持到第二年,在安娜的葬礼上阿不思醒悟了拒绝继续和盖勒特一起统治世界。

阿不福思没有打断阿不思的鼻梁,却也认为阿不思没有照顾好妹妹。

毛球博美邓布利多出没

时间接神二

(让纽特再次当回感情融合器吧,对不起了纽特除了你我没想到别人)

邓布利多不见了

纽特带着血盟来找邓布利多,但由于嗅嗅的缘故在邓布利多的办公室喝了一杯茶。

但就是这个时间段,纽特亲眼目睹了邓布利多教授变小最后变成了一个可能还没满月的狗狗,还是博美。红色的毛发十分蓬松,小小的一团看上去就像一个毛球。

“嗷,嗷汪”由于过小甚至不能发出一声像样的叫声,奶萌奶萌的。认不清状况,有着很多疑惑的邓布利多现在的博美试着伸出右手(右爪)摸摸脸。结果由于重心不稳跌下了椅子,看不出哪里着地。因为毛膨着,太圆了。

无论是桌子上刚准备将勺子揣进兜里的嗅嗅,还是正准备制止嗅嗅的纽特。都齐刷刷的扭着头看向了刚刚的摔下地的小小狗。

嗅嗅充满疑问的小眼睛,和纽特满满疑惑的大眼睛对视了一瞬。然后两位如触电一样,立马看向刚刚摔倒的狗狗。

纽特半跪在地,试着捧起感觉还没有足月的红毛博美。嗅嗅也不管亮晶晶银质的小勺子了,趴在桌子上把脑袋露出来向下看。

而一切的受害者,这在地上努力的想要站稳。

幼年的狗狗身体太过脆弱,从椅子上滚落阿不思感觉世界都在旋转,而且身上还叫嚣着疼痛。

过了好一会,他才在纽特的手上重新恢复了意识。他现在很懵,自己并没有做任何关于变形的魔法实验,并且这段时间都在带着魔法部的限制手环这期间没有任何事情可以让他变成一条普通的狗狗。但是身为幼崽的狗狗无法想过多的事情,加上刚刚的摔倒和之前很久都没有好好睡觉。他现在,不由自主的睡着了。

纽特现在很懵,同样嗅嗅也很懵。两种生物对视一眼,最终将视线落向了手中,巴掌大的幼犬。

打破这份寂静的是门口传来的敲门声

“邓布利多教授在里面吗?”

纽特听出来了,应该是校长的声音。纽特现在的脑海里一片空白,怎么办,承不承认呸!说不说这是邓布利多教授,他们会相信吗?天啊!教授又搞什么花样,我又要被迫开始冒险了?

最终,还是抱着邓布利多教授起身开门。

当在门外的校长看见的只是纽特时,小小的诧异了一下“邓布利多教授呢?”

“校长好,教授他,他”纽特并不知道应该怎样回答,抱着邓布利多教授的手因为语无伦次也适当的升起一些。这使得对方看见了这只毛茸茸的小狗

“哦!好可爱的小狗,你开始饲养普通的小狗了?”

纽特的表情出现了呆滞,但现在看来也只能硬着头皮应下来“是,在来的路上看见的,还太小。一个幼崽的话,很难独自活下去所以…”

“挺可爱的,邓布利多教授呢?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校长伸出一根手指暗中戳了戳狗狗毛茸茸的脑门,得到了一声属于幼犬的哼唧声。

纽特觉得再待下去也解释不清,而且当教授变回来后应该羞愧到自杀。要是再藏不住秘密流传开来…

所以纽特,“呃,邓布利多教授教授刚刚好像得到什么消息或者想到什么就突然出去了。我是因为嗅嗅,是的,是因为嗅嗅。它还想喝羊奶赖着不走。”纽特抿着嘴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校长。

而趴在纽特脖子上的嗅嗅,扭头吃惊的看向自己的什么都往自己身上赖的主人。

“哦,孩子你为什么这么紧张呢”

“有么?您知道的,我并没有顺利毕业,所以,有可能,你懂么?”

“我知道了,不必紧张放轻松一点。”

纽特看向了自己的手表“我还有事情就先走了”

说完拿起自己的旅行箱,抱着红色的幼崽博美就是现在的邓布利多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出霍格沃茨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有活力么?一定是很着急的事情吧”校长摇了摇头,将办公室的门关严走了

 

另一边纽特也并不好过

经过了几个小时后,现在为幼犬的邓布利多终于醒了。

但很可惜,语言不通。

凭借着嗅嗅这个不太靠谱的翻译倒也知道了七七八八。

首先,这不是邓布利多教授自己弄的,他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纽特和邓布利多两人也把自己能想到的魔咒都试了一遍,但无事发生包括万咒结终。现在知道的人选变为了纽特和他的哥哥还有自己的女友,虽然另外两人并不相信他说的话,甚至觉得应该带他去看治疗师,看一看他是不是被格林德沃的火焰烧坏了脑子。

纽特在两人要付出行动前逃出家门,当然带着身为幼犬的邓布利多教授。

现在的邓布利多应该是一只没有满月的幼崽,因为他只长出一颗小小的尖牙只能喝羊奶。纽特给邓布利多教授在旅行箱里搭建了一个舒适的窝,并用大量的物品贿赂嗅嗅让它帮忙照看一下现在因为太过幼小还需要靠外物取暖的教授。

盖勒特最近很不安,他依旧像往常一样听着汇报做出一些部署。但他知道这是在那只‘丑陋’的黑色生物‘偷走’血盟后才出现的。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他可以牺牲一切。既然他不想见他,也不会跟他站在一条战线上,那不如将这一切的因果交给他,让他自己选择。

盖勒特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出去走走,破天荒的他选择了英国。这个他一直没有波及的国家,因为不想波及所以他只是在周身设下了强力的混淆咒行走于麻瓜的街头。

但有时候,命运就是这么奇妙,那么喜欢开玩笑

这里并不是什么麻瓜的大都市,只是一座充满着生活气息的小城市。而此时正是下午,纽特坐在一处餐厅里,不管面前把头伸进杯子里偷喝的嗅嗅。反正是咖啡,一会就都吐出来了。

而闲逛想要找一处落脚地方静静心的盖勒特就看见了这样一副场景,那个纽特一脸认真的看着面前巴掌大的红色毛球?还有被苦到正在将嘴里的咖啡都吐出来的嗅嗅?还有!还有纽特正在拿着血盟!他没有交给阿不思!

盖勒特觉得现在的他血液上涌,想杀几个人解解闷

纽特突然觉得自己的肩头被人摁住,并不是自己熟悉的感觉。烦躁的拍了拍肩头的手“对不起,我没时间”

嗅嗅疑惑的抬起头,看向阴影出现的方向。然后它手中的勺子‘啪’的一声掉落在桌子上。并迅速的抱住旁边的毛球博美,也就是邓布利多教授。甚至还顺手把纽特手中的血盟拿了过来

“嗅嗅!”意识到了什么的纽特快速的转了一下头“等一会,我真的没时间”然后又快速的转回来,“还给”就像突然卡带了一样,然后又缓缓的转过头对上了那双异曈。

“我当然可以等一会,我并不着急。斯卡曼德先生”优雅的腔调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跳在纽特脆弱的心脏上。

“呵,呵,我没事了,不知道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纽特缓缓的站起身背对着嗅嗅和邓布利多,给两个做手势让他俩快走

嗅嗅当机立断,举起毫无反手之力的邓布利多教授立马就跑。

“你这样可是教坏了自己的宠物”盖勒特老魔杖一挥就要将嗅嗅控制住

好在纽特反应迅速,将那道魔咒打偏了几分“不知道我的嗅嗅做了什么,我向你道歉我会补偿给你损失的”纽特迅速的拉开距离,发现身边没有任何麻瓜。刚刚热闹的大街现在除了他和格林德沃就剩嗅嗅和邓布利多了。

“反映挺快,那只老鼠偷走了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需要你---陪葬”

一道魔咒向着纽特的面门射了过来

纽特迅速闪躲,两人,一个悠闲的看着自己的猎物游走于自己的爪下。另一个人拼了自己的小命闪躲反击,纽特很确定的说这是他有史以来使用魔法最好的一次决斗。

盖勒特甚至可以抽出间隙,给嗅嗅那里造成一些阻碍让它还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

狗狗的视觉分不清颜色,他们有着更加灵敏的耳朵和鼻子。但幼犬并不会利用这部分优势,所以它们小时候需要成犬的保护

邓布利多现在是晕乎乎的,被莫明奇妙的举起来但在那之前他好像闻到了一股很熟悉在记忆深处的味道。

一阵疼痛后,邓布利多站了起来甩了甩头整个身子都跟着摇晃起来。视线回归后,看到了趴在地上眨着一只眼睛示意自己装死的嗅嗅,当然嗅嗅本身也在装死。还有因为刚刚的摔倒而滚落在一旁的血盟。

“嗅嗅!”纽特一个不察,被格林德沃击倒在地

“战斗时溜号可不是好习惯”一个无声咒,血盟又回到了格林德沃的手里

转身一步步走向纽特时,一个红色的身影横在了两人的中间

“嗷汪、汪”原谅幼犬的叫声一般都会带着浓重的奶音

“快离开!”纽特试着将邓布利多送到一边

但格林德沃先一步将他的魔杖击飞“哦,干嘛要这么做。它不是挺护主的么?”

又是一个无声的魔法将横在两人中间的‘毛球’邓布利多用力的掐在了手里(如果有脖子的话应该是拎着脖子)。划动的四肢可以证明掐在脖子的手的主人有多用力

“多么脆弱的生命”盖勒特看向了狗狗的眼睛,那是和阿不思很像的蓝色眼镜。这是盖勒特的第一个想法。

不自觉的盖勒特减轻了手里的力度,过于幼小的狗狗只是发出一声呜咽,但眼神依旧没变,毫不畏惧的看向了对方。

盖勒特轻笑了一声“真是有趣的家伙,我改变主意了。再留你几天的性命,至于时间那就看这个可怜的家伙了”

说完盖勒特就消失在纽特的面前

“不,教授”纽特想站起来,但脚腕应该是扭到了最终只能无力的跌坐在地上。“我现在该怎么办”

嗅嗅从一旁走了过来

“嗅嗅,我该怎么办”

然后嗅嗅拿了一枚华丽的袖扣,纽特发誓那一定是格林德沃的。

瞬间纽特的脚不疼了,拿着魔杖抱着嗅嗅还有旅行箱幻影移形。

 

全场MVP嗅嗅

嗅嗅:你们都是渣渣



评论 ( 2 )
热度 ( 15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