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一个佛系更文选手,但是有思路的时候会尽量做到日更。

喝酒误事(4)完

前文见合集

这两位喝酒弄出一堆可行性分析,复活了安娜。

没出特勒盖娇傲


第二天的决斗

魔法部一边等到了中午,不见一人。

其实这应该算弃权直接判输,可是魔法部忘记了。

自己只是口头和人家约定今天决斗,人家压根没回。最多也就是人家怂了,压根没同意和你决斗。

之前那次不算是因为两边都没到场,协议都不知道怎么算

 

一年后

盖勒特还是上了审判庭

当然阿不思也在,还有众多圣徒

纽特也在还有魔法部的人,面包夫妇也在

 

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

在场的圣徒都低着头

阿不思站在审判长桌前面摁着审判锤

面包夫妇坐在下面听审判,奎妮抱着雅各布的胳膊手捂着心脏

盖勒特站在审判长的位置右手握着锤柄

纽特扣押在犯人的位置,直对审判长的位置。旁边他的箱子做了密封处理,嗅嗅单独关在满是珠宝的箱子里正在开心的打滚。

忒休斯被圣徒亲手扣押在一旁,因为他私闯审判庭。

这是一场关于纽特的审判

圣徒什么大风大浪(秀恩爱)没见过,直接对自己的脚尖、衣服、手、等一系列周边的物品极大的感兴趣。直接不看上面

而其他人则是惊讶的看着邓布利多,然后收到一双异瞳的严重威胁警告也都低下了头

还是阿不思先说话“你不能这么做”

“为什么!”

“他这么做也有我授意的”

“他已经是成年人了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盖勒特”

盖勒特还是直起身子,但是右手很轻微的颤抖了一下

阿不思即使已经完全确认对方早就完全好了,但还是松开了手中的力道。

然后

盖勒特就迅速的把锤子抢了过来

迅速的说着“纽特·斯卡曼德公然违抗法律禁令,无证饲养危险动物,其动物还非法偷盗。本人还在这一年里公然反抗教唆他人违法,限制其行动范围软禁在家,每次出行必须有批准行程必须报备。其饲养的生物再惹出任何事情,一律处死。忒休斯·斯卡曼德你无视审判庭纪律,公然闯入罚半年工资。你弟弟要是再惹出任何乱子你和他同罪”然后迅速的敲击,随后将锤子塞给阿不思大步的走出去

走到一半发现阿不思还愣在原地,又走回到阿不思跟前,拿过锤子“闭庭”敲了一下,拉着阿不思离开了

 

纽特受到了一万点惊吓,被哥哥抱在怀里


等一切都结束,魔法界也走上正轨后

阿不思突然意识到自己忘记了什么

额,没多大问题

应该吧

由于不确定是否会成功,所以他根本没通知阿不福思

后来,呃……

也就造成了,现在这个尴尬局面。

阿不思抱着安娜来到了猪头酒吧门口,盖勒特也跟了过来

为什么会跟过来

为什么不跟过来!这是酒吧不是奶吧安娜还小学坏了怎么办。尤其是跟着山羊仔,山羊仔一直看不惯阿尔打起来怎么办。阿不思鼻子上的伤还没找他算账呢

安娜对门口的羊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阿不思也就放她下来。安娜开心的蹦到山羊的旁边

“离我的羊远点!”一声怒吼从酒吧里传了出来

安娜吓得站在原地不敢动

阿不思站在门口前“是我”

盖勒特走了过去抱起了安娜,轻轻的安抚着受到惊吓的安娜。

安娜感受到了安全,拽着盖勒特的衣服哭了出来

“你还有什么脸面来,我不想见你,安娜也不想。”阿不福思拿着魔杖怒气冲冲的出来了

“呃~,有些事情还是进去说吧”阿不思在自己弟弟反应过来之前迅速给了他一个力劲松懈,把他推回了酒吧里。顺手给酒吧里来了几个清理一新,换了换空气,还把那副安娜的画像藏了起来。

此时正值中午,酒吧里一个客人都没有。

盖勒特看到酒吧里已经被魔法清洗过了,才抱着安娜走了进去。

刚进去就听见阿不福思的怒吼“阿不思这里不欢迎你,出去。你要是还记得阿莉安娜就不会做出这些事情,你知道吗。安娜都不出现在画像里了,出去。还有你,谁让你进来的。你怎么会有脸进来,滚出去。要是想要我的命随意。阿不思你就是一个自私鬼”阿不福思努力的撑着桌子让自己站直,要不是因为现在使不上力气自己一定将这几位打出去

“我不允许你这么说阿不思哥哥”安娜直接在盖勒特怀里冲着阿不福思喊了出来。

“你凭”阿不福思在看清小女孩的容貌后愣住了

“我不许你凶我哥哥,安娜喜欢阿不思哥哥,安娜才不会不见阿不思哥哥。”安娜继续对阿不福思吼着,还有一点因为哭泣,而不停地抽泣的声音。

盖勒特拍了拍安娜的后背,拿出了手帕给安娜擦了擦眼泪擦了擦鼻子。

阿不思觉得自己要是再不说话,安娜是不可能认阿不福思这个哥哥了“安娜他也是你哥哥,阿不福思·邓布利多”

“那他也不许凶我阿不思哥哥”安娜还是瞪着阿不福思,哼!

“阿不思!你给我解释一下!”阿不福思转头对着阿不思吼道

阿不思面带尴尬的道“我应该可以解释”

“都说了不许凶我阿不思哥哥”

 

在盖勒特要抱着安娜离开的时候,阿不福思叫住了对方

“把安娜留下”

盖勒特看了一眼阿不福思和这周边的环境“你确定?这里可不适合小孩子生活”

“那你那里就适合!你绝对会把安娜带坏的!你这个”

在阿不福思没说完的时候,安娜直接打断“你不许这么说盖勒特哥哥!盖勒特哥哥,这里是干什么的为什么要养山羊”

盖勒特的嘴角浮现了一抹笑容

阿不思:完了,阿不福思有的忙了

“奶吧,他卖羊奶所以会养羊。”

“那为什么一个客人都没有,难道都和安娜一样不喜欢羊奶,讨厌这里”

“可能是还没有装修好,他会在这里养很多动物除了比较常见的,可能还会有你一直想要的嗅嗅这类的魔法动物。”

阿不思扶额:就知道

“哦,那这里还比较有趣”安娜皱着眉头说着。这里会有好多动物啊,好想经常来,但是这个人凶我的哥哥虽然也是我哥哥,好纠结。

盖勒特看出了安娜的纠结“好了,先回去。等这里布置好了再领你过来”

“嗯!”

盖勒特笑着抱着安娜出去

阿不思看了看自己的弟弟,先把对方身上的魔咒解除了。想了想“酒吧确实不适合安娜现在这个年纪来,有需要直接说。加油!”然后迅速的跑了出去

独留阿不福思一人凌乱

就这样猪头酒吧成为了过去式,奶吧正式成立

阿不福思现在要面对一屋子各式各样的动物,还有休息日的时候满屋子的孩子。

好在安娜喜欢来。

 

安娜在体内魔力觉醒后,阿不思和盖勒特就准备给她买魔杖。

不过,安娜将魔杖店里的所有魔杖都试过了,还差一点毁了魔杖店也没有找到合适的魔杖。

盖勒特突然想到,用魂鸟的羽毛做杖芯是不是可以

最终是让奥利凡德根据安娜的的需求量身定做了一只魔杖,用的魂鸟的羽毛

选羽毛,拔羽毛的时候着实费了不少力气

后来发现只要有上好的口粮,就可以拔几根。

应该还被顺走了几根,毕竟猫头鹰样子的魂鸟,谁能想到猫头鹰有的会是魂鸟,先留点

 

安娜也成功的接收到了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书

阿不思有些担心,毕竟

在新生典礼上,念到阿莉安娜·邓布利多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安娜在所有人的目光中戴上了分院帽,可是分院帽沉默了有一段时间。然后用着只有安娜听到的声音和对方交谈

“你很特别,你好像经历了很多”

“当然啊!我的哥哥们很爱我,我很幸运。不会像噩梦中那样”

“噩梦?”

“是啊!我被惊醒后阿不思哥哥、盖勒特哥哥、阿不福思哥哥还有文达姐姐都会来安抚我”安娜疑惑的回答着分院帽问题

“那我想我知道应该让你去哪里了,赫奇帕奇!”

学院帽高声的宣布结果

在赫奇帕奇的方向传来了惊人的掌声

赫奇帕奇的院长都激动的抹着眼泪,终于不用负分了,甚至可以拼一下学院杯了。

 

在新生都回到自己的寝室后

阿不思和盖勒特并肩站在摘星台上,阿不思看星空,盖勒特看阿不思

“安娜也顺利入学了,你是不是应该考虑考虑我了”盖勒特委屈的说着

“我不是一直都考虑着么?”阿不思装傻的回答道

“别装傻”

“我没有啊”阿不思无辜的眨着眼睛回答着

“哼,那我再问一遍。阿尔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盖勒特手里拿着一个打开的小盒子里面是自己亲手打造的一枚戒指,奢华但不浮夸也符合阿不思的穿衣风格

“我不是一直和你在一起么”

盖勒特轻笑了一声,将戒指取出戴在了阿不思左手无名指上“阿尔真是太狡猾了”

盖勒特将阿不思抱在了怀里

“彼此彼此”阿不思也抱住了盖勒特,眼里满是幸福

远处的阴暗的拐角,安娜抱着猫头鹰头头上的帽子站着幼小的凤凰。将身子藏在阴影处

若是看去,从上到下是凤凰安娜猫头鹰三位歪着脑袋看着星空下拥抱的两位。

“文达姐姐说的果然是真的”安娜眼里闪烁着八卦的光,凤凰和猫头鹰点头附和。


至于盖勒特为什么会受伤,还记得阿不思父亲有些凌乱的红发么?还有不让安娜扑在阿不思怀里,也制止了阿不思想要领着安娜的行为。初次为灵魂,不实验一番怎么可能会知道呢

这里阿不思的父亲试了粗暴的,温柔的,不经意的。所以我们的盖勒特伤的有点重


安娜分院帽这里,是之前的种种会通过梦的形式重现。因为灵魂无法通过时间回到过去,之前盖勒特受的伤也是因为如此。而安娜也猜到一点,但因为有人及时的安抚使噩梦止步于噩梦。

分到赫奇帕奇我觉得,安娜需要像家一样的温暖先治愈自己。若是安娜没经历那没多噩梦格林芬多是一个好去处,但她经历了再让她勇敢有点残忍?不太合适?找不到形容词,我词穷了。O(╥﹏╥)o

个人见解误杠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 | Powered by LOFTER